最近我要買○○號教室的奇蹟,
因為我覺得要補充一點帶孩子的觀念,
雖然經年累月是可以學到,但是我在帶孩子的短暫時刻,
希望能夠不愧於自己,用心地看待自己這份代班的職務。


所以,我覺得裡面有許多很好教學的原則,
於是我去全國最便宜的水準書店去購買。


「這本不好看,《沒有資優班》陳之華 著作的比那本好看好幾倍,
我沒騙你,這本書上報紙上一直廣告。」老闆卻很直接地說。


我翻了一翻,覺得還不錯,有圖有文!決定買啦!


而後,老闆還是老愛推薦《在愛中行走》這本書,
他還是說不看會後悔,不好看我退錢之類的話,
在後頭排隊的我,聽得覺得很有趣,不愧是名書店的名老闆。


還沒看完這本書,
我已經深深體會為什麼他國特別重視文化和教育的原因了,
經過許多的圖文和教學環境,
讓我覺得臺灣還有許多可向他國借鏡取經的地方。
當然,我們本有精華的道德文化要鞏固發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