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陽三月花如錦 ,多少工夫織得成 」


我覺得這首劉克莊的七言絕句滿適合我當時的心境,
雖然我會覺得咖啡店擺設和裝飾需要再加強,
但是看到咖啡機、冰滴設備、製冰機、鬆餅機以及小廚房的廚具,
就可以了解到這是許多人不管苦勞或辛勞才能有這樣的發明和建設。
也可以了解到這是要經過時間的推積和人力才能有一家像樣的咖啡店。


同時,我也就會覺得現在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學習餐飲服務,
需要背後多大的成本和人力才有這樣的空間的呢?
該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好好學習一下。


七月,成立就即將快一年的維卡諾咖啡店,
希望能夠給大家一個舒適的空間可以用餐聊天。
看到大家在這辦公、談生意、談戀愛、放鬆、用餐,
就覺得咖啡店是屬於大家的。


這幾天咖啡店已經持續好幾天中午滿座了,難得!難得!
看見大家來這用餐、以及同事們穿梭在外場、內場幫忙送餐和照應,
順利的服務中午十二點以後不斷擁進的客人,
讓我覺得團體的力量真的不容小歔。


大家都很棒!Good Luck!


arrow
arrow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