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救1眼 公益1+1
財團法人台灣國際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2008/5/12
每1分鐘,就有1個孩子不幸失明!只要1,000元就能拯救1名失明孩童脫離黑暗世界,點亮他們的光明未來!奧比斯基金會發起1,000元救1眼」個人募款網頁競賽活動,號召「公益達人」與「愛心人氣王」踴躍響應,優勝者今年下半年將免費受邀前往越南,見證奧比斯救盲專案,陪伴盲童接受手術,迎向彩色世界!

1,000元救1眼」個人募款網頁競賽活動,自即日起至8月8日止,凡於奧比斯官方網站設立個人募款網頁進行募款,累計募款金額最高之「公益達人與邀請最多親友線上捐款之「愛心人氣王各一人,將可成為奧比斯「海外救盲志工大使」,親身見證奧比斯在越南的救盲專案。(活動網址:http://www.orbisfriend.org.tw

奧比斯「1,000元救1 公益1+1」個人募款網頁競賽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8日止
比賽方式:於奧比斯官方網站(www.orbis.org.tw)申請設立個人專屬募款網頁,即可參與競賽。網頁核准設置後,邀請親友至募款網頁上進行捐款,系統將會自動累計人數及金額。於活動期間內,募款累計總金額最高之「公益達人」邀請最多親友捐款者之「愛心人氣王」(各一人),將擔任奧比斯「海外救盲志工大使」,前往越南見證奧比斯海外救盲專案。

獎項: 
1. 獲贈奧比斯「海外救盲志工大使」榮譽證書一份
2. 免費前往越南參與奧比斯救盲行程

活動洽詢:(02)2546-5046奧比斯基金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