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s great performers ---Kagemu---

 

最近在日本,有一種叫做Kagemu的舞台表演受到注意,網友爭相討論跟點閱Kagemu的片段,不少人說,這個用真人武術及舞蹈動作,結合光影科技的演出,實在相當精采跟神奇,帶您來看看。

 

一開始,只見身穿功夫裝的表演者站在台上,背景則是山景跟飛過的鳥,緊接者好戲就要登場,任何形狀的光影,投射舞者身上,就彷彿被他自由耍弄一般,甚至還變成了碎片,飛散而去。

 

而在音律震動的光影之後,背景就像是牆壁一樣,整個被擊碎,這時候,背景音變成了熱門音樂,舞者在跳動的同時,影子也跟人分開,自由舞動,這項結合武術舞蹈,以及光影音樂特效的演出,被稱為Kagemu。

 

前年成軍的2名成員,一個負責演出,一個負責聲光效果的操作,日前,兩人也在日本電視節目中露面,純熟的肢體語言,加上炫目特效,引來不少話題;而這些表演片段,更被放上影音網站,網友爭相點閱轉貼,還有人說,這樣的表演配合得天衣無縫,簡直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