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雪後,今天放晴了,比昨天稍微暖和點,

只是在踏入ELI上課後,氣氛變得跟平常很不一樣,

因為ELI兩大巨頭(老闆)一同出現在我們的班上與學生一同上課。

 

我知道最近Level6的兩堂由外籍老師教的專門寫作課很引人爭議,

同學抱怨連連,有人覺得太難,有人轉班之後還是覺得聽不太懂。

有人因為老師誤會而情緒激動流淚....等等。

 

所以看到兩大巨頭出現在課堂上,我隱約知道事情有點不對。

 

我和沙烏地阿拉伯的女同學私下討論時,

她說老師今天因為兩巨頭的到來都比較正常一點,

Fix up,「修理」好了!

我聽到差點笑出來!

 

我可以認同她的感覺,

因為今天在上專業寫作課時,德國女老師頓時笑容可掬,

而且會問同學懂不懂,給同學發問的時間,尤其笑容常掛臉上,

上課氣氛特別不一樣,讓我有走錯教室的錯覺。

 

只是她光是為了回家功課解釋了將近快二十分鐘,

差點沒讓我昏倒,而已那只是一門找文章的功課。

 

事後我和Sertac都覺得她在解釋事情方面,

以及在舉例方面有點沒辦法打入核心的感覺,

會讓同學霧裡看花的感覺,頻頻舉手發問。

 

話說回來,如果老師每天都像兩巨頭陪課這樣認真,

也就不會有學生不想來上課、覺得上課很無聊的狀況發生。

不過,重點還是在學生身上,畢竟,學習多半還是要自動自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