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阿拉伯皇宮前面合照


今天戶外教學是到六福村玩!原先的蔡老師也回來上課囉~~
我今天的角色就是幫忙帶孩子囉,而且二班的Tina(同跪者)也來當班上的小隊長。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六福村,上次是與95級畢聯會到這玩。








◎ Denny被恥笑


當Denny、Aries、Kitty、Randy吵著要搭「風火輪」(見上圖),
他們排了一陣子後,卻看見Denny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原來是害怕不想坐。我們怕他以後耍賴不承認,所以我們有圖為證。


他們勇氣可佳的玩完後,下來看到Denny的第一件事就是笑他膽小鬼。
Denny更是氣到用腳踹Aries。


◎ 米妮被嚇到


接下來全班到「蘇丹王大冒險」玩。
探險車快速在顛簸的軌道上走,佈景就是人骨、刀劍、龍、怪物,
說穿了是另類的鬼屋。


玩的途中,我只聽到班上的小姐們一直尖叫.....(os:有那麼恐怖嗎?)


後來,米妮玩完後跟我講她好害怕,她的心臟一直蹦蹦跳。
很顯然是被嚇到了,我跟她講那是假的,深呼吸一下。
後來她才比較好。


◎你有的,我也要有






小朋友看到別人有的東西,自己也會想要有。


從「吹泡泡」就可以看得很清楚,只要有一人擁有,而且新奇好玩的,
就會有其他小朋友想要跟進。


所以,吹泡泡的玩具,幾乎全班都人手一瓶。
飲料也是,看到攤販賣飲料,幾乎也會人手一杯飲料。
沒有錢的Denny,只好一直跟我要錢買它,
幸好主任有借我錢,要不然八位小朋友又是買香雞排、可樂、吹泡泡的東西,
荷包整個是大失血了。


以後,帶小朋友出去玩,錢要帶夠,要不然真的會不夠用。




↑Chi chi(中)身上穿的藍色雨衣,是從日本買回來的。



↑我雖然有戴帽子,但是頭髮還是濕了(Tina 拍攝)


玩急流泛舟


大家跟其他班默契都很好,最後一站都來到最經典的「急流泛舟」。
我們才剛玩完「旋轉酒桶」後,來到了一定溼的「急流泛舟」。


算一算,我們只玩了七項,
至於「笑傲飛鷹」和「大怒神」嘛,
全班身高都還不夠,不列入考慮。


可惜沒有玩到也屬經典的「火山歷險」。
我們原本說好還要衝去再玩一次「蘇丹王大冒險」,
玩完「急流泛舟」後也就到了集合時間。


下次有機會再來六福村玩。


註:當時玩完後,我說:「雨衣如果不要用的,可以丟在垃圾桶,或拿在手上。」
         豈知回來後,才知道Chichi的雨衣也跟著丟在垃圾桶裡。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