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學妹合照,女主角(左二)正走過來


                                                                  


之前已答應柏豪要幫忙送花給他隔壁班的心上人,
所以偷偷地計劃要學妹幫忙約對方出來。


由於昨晚跟柏豪講了這事,原本打消送花念頭的他,
一早便打電話約九點見面,要把花拿給我。


他抱著一大束花出現的時候,那表情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明明就快三十歲的人,還這麼Shy。


這麼一大束的香水百合,可真是用心良苦啊!


看他苦思卡片的內容和不斷反覆不定的說著自己的感覺,
不是相當擔心對方接到花之後的心情,就是擔心對方是否會接受,

患得患失的舉止,讓我著實覺得好氣又好笑,我也不斷激勵他,

也不斷鼓吹他要自己送。


我了解柏豪的心情,他是擔心送了被班上同學看到,會變成全民公敵。


由於「她」是兩班的爭議性人物,
假如送花被看到,可能會造成將來的是非不斷,
等於是變成班上的叛徒。


我私下一再向他保證已約好女主角出來別的地方收花了,
而且,要他自己送比較有誠意,
所以應該不會有他所想像的這些困擾,
但是,柏豪很擔心遭人議論,一直要我代送。


然而,計劃跟不上變化,我們等了將近40多分鐘,
學妹打電話來說女主角臨時走不開,
說一直有事被擔擱,不是在忙,就是在跟父母講電話。


大雨滂沱,忽強忽弱,
我們只好等待時機前往她們畢業茶會的所在位置。


結果,那束又大又貴的花是送了!
是學妹幫忙代送,女主角一直沒空!(我很懷疑)
真是苦了學妹,不斷在這之間聯繫和奔走。


後來,我們兩人事後檢討,都覺得整個很愚蠢,
柏豪有覺得後悔送花,但是也安慰自己有在畢業典禮留下一個記憶。
我認為以後有發生類似的狀況,建議就乾脆一點,
要送花就大方送花!不送就打消念頭吧!
扭捏作態,女孩子看了也不會喜歡!


是呀!蠢蛋兩人組白白浪費時間等待。
我們甚至自己還想像待會兒會發生的情況和臺詞。
想了這麼多卻沒用........唉.......


我們送花而已,又不是送炸彈....
女主角最好是沒時間撥出一分鐘給我們..........



↑柏豪抱著他要送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