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雄之行,最感謝兩位麻吉的幫忙,金龍和柏豪!
喔~~太愛你們了!有你們真好


不只借我KYMCO新車在高雄騎來騎去、也借我錢回到臺北,
更讓我在你們家過夜,省了不少費用,太感謝你們啦~~


你們要找時間上來台北讓我好好款待你們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弄完頭髮便搭高鐵下到左營,
晚上七點左右,金龍便騎著他的帥氣愛將來載我回他家放行李啦~~
車牌號碼竟然是111-CUP,聽說還是花了一千元買的。


接著就是騎著金龍的新車和學妹到7 Pasta用餐,
聽了她最近在岡山上班的情況,狀態還不錯,
環境和氣氛都很好,而且她又對帥氣的老闆很著迷,
看來是愛上這份工作囉~


聽她說雖然只有一萬八的月薪,但是,憑她的能力和幹勁,
貴人不斷的相助之下,一定沒問題的!
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是會不斷加薪的。


學妹也推薦這份工作給金龍,金龍最近在工作上有些倦怠,
沒有以前這麼衝,有意願要換工作,所以,學妹不斷鼓吹金龍來應徵。


吃完飯後趕緊到學校附近的花店訂花,這是我此行的重點之一,
訂兩束給學妹,幸好有些店沒關,可以明早就拿到花。


不過,有一件小插曲,金龍的腳採打檔器突然壞掉,
晚上十點多還一起去找了幾家店修理,但是卻沒零件更換,
但也因此擔誤到去找子凌的時間。


回到金龍家後,他很興奮!
原因是他兩個月來,第一次排休,
明天學妹的畢業典禮他終於可以放假休息了,
在房間他看了許多新的連載漫畫。


可以感覺他興奮的心情,我也一邊包禮物邊跟他聊天,
因為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就要見一些一年多沒見的學弟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