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稱的拍攝法,光滑的地板上舞步還可以這麼整齊真不容易。

太妍又在長身堆,帕尼的髮型有不一樣的感覺,最喜歡2:45散開的那邊

《Visual Dream》不僅歌詞中包含了新產品「2世代英特爾酷瑞PROCESS家庭版」的核心詞語「酷瑞」和「Visual」2層含義,還融合少女時代活潑風格,而MV中少女時代­的機器人編舞也讓眾人期待不已。TVDAILY=李景鎬記者

 -------------------------------

這MV有一種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0:06-0:08 孝淵被擋住

0:28 潔西卡轉錯邊被帕尼叫回來

0:31-0:32 帕尼在允兒的腋下

1:20 有點小混亂

1:40-1:42 桑妮和忙內都被擋住

3:11 允兒被擋

1:17-1:18 忙內被擋

1:52-1:53 秀英身體剩一半

3:08-3:11 允兒被擋

長身短身、各有所長 ,怎會安排這樣的舞步? 這次機器娃娃的舞蹈不可否認 9位姊姊都跳的很好。

但有種生澀的不熟悉的感覺,會讓我覺得是不是INTEL為了打廣告而不在乎少女時代拍攝出來­的品質?

希望只是誤會,除了9位姊姊表現的無話可說之話。其餘的例如MV、走位、拍攝手法,我只能說:「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