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s_corp_logo_sm.gif 

 

今天在學校的Student Service Center考托福。

考完後有如釋重負之感。

 

 

 

 

這是我第一次考托福!早上八點就要考試了,

所以我必須六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下山考試。

 

 

 

 

 

 

很謝謝同學們在知道我要考托福之前都來向我加油打氣。

 

 

很感動!

 

 

 

 

 

 

早上的天氣夾雜雨與雪,天空似乎陰暗起來。

 

 

 

 

在考閱讀時,我的妄想紛飛,很不容意專心,

而且字數多又限制時間,造成焦慮和壓力,

所以我應該要再鍛鍊單字量以及閱讀速度。

 

 

在聽力時,已沒什麼體力,所以到快休息時無法專心內容。

 

 

 

休息回來後,較有精神和體力繼續奮戰。

雖然口說普普通通,但是我覺得自己今天反應不夠好,表現不好。

 

 

 

寫作因為在語言學校訓練的關係,比較沒什麼問題。

重點在於打字以及錯別字上。

 

 

 

感覺托福難度頗高,但是我覺得我越考越刺激,

尤其題型五花八門又有時間限制。

 

 

 

 

知道托福怎麼進行和經過,下次就是回臺灣考試囉!

 

 

 

 

 

【注意事項】

 

 

一、早到就早考,外面必須先填寫名單和表格。

二、帶護照檢查身份用。

三、在口說時很容易會被隔壁同學的說話聲打擾。

四、不能帶水也不能帶筆進場,考場會發筆記本和兩隻鉛筆。

五、考試時間四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