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96.JPG 

↑Rebeta的丈夫(右一)、Rebeta(右二)。

 

 

前幾天Mr.Kwon跟我說他覺得生活有點無聊,因為不像去年一樣大家常常聚餐,

「別擔心,我們星期六晚上有Party!」我說。

 

因此,我們星期六晚上到巴西同學Rebeta家開Party吃晚飯。

 

我同時也邀請淡江幫四位女生來一起聚餐,總共十幾個人一起吃飯聊天。

 

因為之前Melody她們好幾次邀我看電影、吃飯,

但都因為我有課、有約而無法同行,所以這次換我約她們四位姑娘一起吃晚飯。

 

星期五中午在The Pie餐廳跟小鼻她們介紹星期六晚上要去作客的Rebeta,

一聊才知道那四位姑娘就住在Rebeta的樓上,真巧!真巧!

 

「幸好今天知道Party就在樓下,要不然我們穿得漂漂亮亮出門等Ernie他們,

結果一帶之下是回自己家裡,整個就覺得很莫名其妙」小鼻笑笑地如此說。

 

是的!這次的Party是最方便的Party。

 

「這次是我參加過最舒服的Party,因為就在樓下。」Melody說。

 

P1060698.JPG

 

嗯..我們今天邊吃泡茶、炒飯邊看JazzNBA又贏了球賽!

哈哈!Party盡興是最重要的!

 

今天又是一場快爆滿的球賽,厲害!厲害!Jazz打得越來越好了。

 

P1060697.JPG 

↑他們現場露一手料理,煮韓國榨醬麵

 

今天很謝謝Joon和Mr.Kwon現場煮韓國榨醬麵還有跑去韓國超市買泡菜,

也謝謝Rebeta特地買蛋糕和千層麵,

她丈夫更陪我們玩撲克牌以及Play station 3的足球和「潛龍諜影 4」。

 

我終於知道「吹牛」怎麼玩了,感謝Fish軍師從旁指導!

 

另外,他先生待我們很友善,用流暢地英文和我們聊天,

只是拖到快凌晨十二點才離開,對他們夫妻很不好意思。

 

只是很可惜的是,Show沒有下樓吃飯,好像是因為小鼻給她頭髮剪得太短,

整個鬧脾氣不想出來見人,連我上去敲門也請不下來,殘念!

 

萬事俱全,只欠這位「東風」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