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Winnie姊上班的地方合照

 

我覺得認識的朋友當中,目前為止,心目中的最佳OL代表就是這位姐姐了。

為人大方、體貼又溫柔,目前在某公司擔任職業務主任秘書。

 

「表弟,你近況如何?」

Winnie姊習慣叫我「表弟」,

起因是因為2005年一月參加我表姊在峇里島的婚禮,

 Winnie姊就跟著我表姊這麼叫我。

 

今天Winnie姊晚上請我吃飯,一身OL套裝,

讓我覺得Winnie姊很有上班族OL的典雅氣質,

不愧是超人氣OL。

 

邊吃飯也邊聊她新工作的近況以及她的戀愛史,

快兩年沒見,感覺Winnie姊還是一樣的美麗。

 

 

在這裡也謝謝Winnie姊的請客以及從日本京都帶回來的御守。

 

Winnie姊,工作加油囉~~雖然壓力、生活壓著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Winnie姊送我的京都清水寺的御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