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增進聽說力的網站

1. Australia Network            http://australianetwork.com/           

由澳洲新聞網設計的英文教學網站,透過連續劇的方式,模擬商業與生活英語。另有文字檔可供參考。

 

2.VOA Learning English        http://learningenglish.voanews.com/

此為美國之音廣播電台(Voice of America)的網站,播報速度較慢,可輕鬆聽懂。

 

增進閱讀與寫作力的網站

1.BBC News   http://www.bbc.co.uk/news/

網站上不只提供了世界各地新聞,也有商業、健康、科學、娛樂等主題式議題的整理。

 

2. 4hb.com  http://www.4hb.com/

提供近600種商業書信範本,可以說幾乎涵蓋了所有商場上生意往來的信件情境。

 

3.CDLP  http://www.cdlponline.org/

這是主要在推廣成人教育的網路雜誌,採用的英文難度不高、適合廣讀,主題分成工作、家庭、學校、法政、財務等11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