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浮艦隊」抵達國際太空站? NASA拍到數個緩慢銀球

經過數千年偵察,外星人終於決定在2013年入侵地球?美國航太總署(NASA)在地球100英里外的國際太空站(ISS)附近,拍攝到一支「幽浮艦隊」正逐漸靠近。這支艦隊由數個銀色、形狀大小不一的圓球組成,移動速度相當緩慢。

 

▼NASA拍到國際太空站外,出現數個形狀不一的不明飛行物體。(圖/取自網路)

 

 

其實在2012年聖誕節時,就有民眾觀察到ISS旁邊出現銀色光點,當時不明飛行物只有一個,並沿著地球的弧度緩緩移動。該影片上傳YouTube後,有網友猜測是隕石、太空船碎片,或是ISS窗戶的反光,但也有人堅信與外星文明有關。

 

由NASA拍攝的新影片曝光後,網路上討論得更加熱烈,稱「幽浮艦隊」正準備對地球發動攻擊。前NASA太空工程師奧柏格(James Oberg)卻說,從人類第一次探索太空後,物質殘骸就一直飄浮著,並欺騙觀察員的眼睛。

 

奧柏格還說,「它們沒有那麼了不起,不應該覺得這些鄰近ISS的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有關。」不過他肯定天文愛好者、幽浮信徒及網友的關注,「這或許可以及早發現太空設備的故障或潛在威脅,協助排除異常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