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不但可以讓自己有樂觀的心情外,還可以消耗掉熱量!有美國科學家提出研究,只要讓自己維持10~15分鐘開心微笑的心情,相當於燃燒一大塊巧克力的熱量。


 
民眾:「來,笑一個!」照相時都想展現最美好的自己,微笑是最好的方式,也有業者利用大家微笑,舉辦一塊微笑的臉書活動(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49689455081887/)來資助弱勢家庭的遲緩兒正常發育。但微笑除了展現自己樂觀一面外,還可以消耗卡洛里!美國就有一份研究,研究人員將90名自願者安排在特別的房間內,檢測消耗的氧氣量以及呼吸排放出的二氧化碳量,來測量人體能量消耗。


 
實驗開始先讓大家很無聊的靜坐當作對照組,然後播放了5段喜劇片段,每段持續10幾分鐘,這時測量正在笑的自願者脈搏、呼吸狀態,與休息的對照熱量增加了20%的消耗量,天天一笑更可消耗50大卡。


 
研究結果並表示,只要人們天天開心,不但可以樂觀生活外,今年微笑更有格外不同的意義,只要把微笑照片上傳至「一塊微笑,一起feHot」臉書活動頁面(http://www.facebook.com/events/449689455081887/),aPure就會幫您捐款給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計畫,幫助遲緩兒童能有健全發展,讓你的一個微笑助己也助人。



以上訊息由aPure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