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KingofTeaTW
想了解更多好茶之事,請加入茶裏王粉絲團喔! 

沿著鐵路,踩著碎石,相林來到阿里山尋找做好茶的秘訣, 捧起現摘的新鮮茶葉,

看見對好茶的堅持,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茶葉現泡的回甘滋味



旁白:
稍稍的遠離辦公室
沿著鐵道,踩著碎石
悠閒地感受著阿里山上的新鮮空氣

在雲霧繚繞的山林中
邁開步伐,大口呼吸
我帶著好奇心尋找著做好茶的秘訣

採茶姊姊們在陽光下辛勤的採收著新鮮茶葉

我跟著年輕師傅一起,
摘下茶樹上、一心三葉的嫩芽、

細心的為茶葉做日光萎凋,好像在做日光浴
讓嫩葉中的水分透過微微的陽光自然蒸散

我捧著現摘的新鮮茶葉,
體驗著最原始的幸福。

茶香繚繞的空間中,
我看見師傅對好茶的用心。

透過師傅熟練的浪菁手法
雙手翻動著茶葉

我在旁邊一同享受茶葉醱酵過程 所散發出的清新味道

將茶葉迅速炒菁,抑制茶葉的發酵,就是要留住茶葉最原始的茶香

以手心的溫度
揉捻出高山茶葉一心三葉的清新香氣
徹底釋放出茶葉獨特的濃韻味道
這樣堅持 用心做好茶的態度

用手細心的感受茶葉的變化
在每道環節上為茶葉的品質與風味把關
讓我隨時隨地都能感受到,茶葉現泡的感動滋味

跟著茶裏王的腳步
一同品嘗回甘好茶

類別:

旅行與活動

授權:

標準 YouTube 授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