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個人,拿自己的青春,財富,健康,功名利祿去換幾根棒棒糖吃,你會不會笑他是瘋子? 可是越聰明的人,越會去做這樣的事,就像刀上舔蜜一樣吃不飽,又有斷舌的後患。我們稍有小聰明的人,越容易被許多的外貌和欲望給騙了。為了那幾分鐘的快感,留下無窮的後患。


  這就是古賢所說的 色欲像下毒藥在美食中一樣


  今天,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在這裏,慚愧懺悔地向大家報告,我的許多深藏的秘密,和自己如何行過欲望的泥淖,和大家共勉之。


  國中時,在色欲熏心之下曾經偷摸鄰居小妹妹,造成心中不安。高中時因家庭環境不好,接觸的是粗人,加上色情書刊和節目的影響,腦中常有欲念,虛火很強,常起淫欲之念,甚而器官常有充血不消的虛火情況。一方面社會壓力下,不敢亂搞,經濟上也無法交往女友,但是欲念日復一日,只能用勉強壓抑下來,但是總是覺得欲海難平,雜念紛然,非常的不平靜。甚而,有一次,在教表姊騎機車時,於無人之處,強行摟抱她。她因為疼惜我功課和外貌良好,所以沒有聲張,但此事,在雙方心裏留下疙瘩。這些都是讓我良心不安的事,也影響了我後來的學業和發展。


  高中時,因看不良影片,誤染上手淫惡習,誤信手淫有樂無害,大約二天 三天一次,健康越來越差,以致大學考得不理想,人生的路越走越不順,大一時,功課一落千丈,健康上,小便不暢,要用力才解得出來,越緊張越難過,頻尿,頭昏眼花,眼睛患飛蚊症,腰酸腰疼,兩腳麻痛,體瘦乏力,精神不繼,膽怯,記憶力退化,睡眠差-,上課時無法專心,常想上廁所,下腹部膀胱十分不舒服。--又沒錢治病,存了錢,看了醫生也沒什麼用,這時心中想的,不是什麼偉大的理想了,我什麼都不要,只要讓我能順利的小便,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了-可歎啊,我的律師理想泡湯了,我的法官夢想幻滅了,我離開了某大學法律系。沒有錢,沒有文憑,沒有健康,家裏經濟又亂亂糟,真想一了百了算了,我曾花了比別人多的努力在課業上的,只為了無法斷淫念,竟造成身心衰弱。

 

       現在回想起來,才發現 ,原來淫欲之念會造成不好的下場:


  貧----削盡福報,所去之處盡不如意,人緣差,困苦,


  病----身心樵悴,心神不寧,頭腦不清,體弱乏力,記憶差,


  賤---貧病之身,無福,無智,為人所賤,為人驅役,身心不自在,


  夭---又貧又病,又卑賤,心想不如趁早離開人世。


  原來我的病,我的人生不順遂都是許多年的淫念造成的,雖然我認真讀書。但是前後六七年的淫念和手淫已使我的腦部和身體大大的受害了。此後,雖然花了比別人多的努力,勉強進了一家大公司,但總是比別人辛苦很多,職位差,工作辛苦。投資股票又老是賠錢,雖然表面上每個月領不錯的薪水,但是過得很苦,雖然省吃儉用,家中環境還是一直不好。曾交過兩個女朋友,她們竟都紀錄不良,條件不好也就算了,還常常造成我的負擔。邪淫之報,會得不如意眷屬,或是妻不貞良。常常看到同學 同事,外貌條件,努力程度比不上我的人,他們的姻緣路都比我順利得多,另一伴的條件也優秀得多。


  經過了那麼多的苦日子,前後大約七年光景,因為偶然讀了[戒淫、修福、保命] 臺灣天華出版社的戒淫書,才大悟,原來自己這些年來的苦,最大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淫念。我的幾個大學室友,幾乎都考上律師或公職,而我呢,在私人公司做著打雜的工作,上天可憐我,還留給我一條路走。今日懺悔,揭開我的醜陋瘡疤,願諸有緣,以我為鏡,我做錯的,你們聰明人,不要再犯了。管它外國人說手淫有害無害,我們泱泱大國的人民,男兒當自強,鍛練身體吧,練練文采技能吧,文能安邦,武能定國。尤其窮苦人家的孩子,環境不好,父母不懂教育,父母都忙,甚至父母是殘障或文盲。電視上又那麼多亂七八糟的東西(尤其臺灣的節目,中國大陸的我不知道),在這個世界真是不易啊。


  少年們,這輩子只要你做到一件事,就是不犯邪淫,基本上你就有福報。不要不相信,我已經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和血淚病痛教訓來證明瞭,你不要再走上這條屈辱、下賤、貧病、黑暗的淫欲之路。

  如何走過淫欲的路,如果你沒犯,那我恭敬您,禮拜您。如果你和我一樣,深受其害,那請聽聽曾經愚癡的我,如何走過的吧。手淫一段時間之後,欲念更重了,甚而常常見到女子,腦中就想淫行,就像吸毒一樣,也不管其他的事,腦中所想,就這一檔事,只想搞女人上床,似乎這就是手淫剌激大腦產生的一種毒化作用,手淫之後,得到很短的虛脫感覺。然後,身體越來越壞,虛火越旺,腰膝酸軟,眼昏腦鈍,手抖體弱,別提什麼理想志氣了,不數年,有用之人淪為廢物,所有的努力,白費的。所有的用功,記不住的。在這十分競爭的時代,想在大公司出人頭地,掙幾個錢存下來,本來就不容易。何況一個為淫欲所傷的人,體能不佳,腦力退化,空有滿懷壯志,書空咄咄。身心手腦不健全,如何頭角崢嶸,如何打敗不懷好意的同事,如何充份利用閒暇,為自己的生存開闢另一條路? 親愛的朋友,聽我的忠告吧,寫這篇文,也不為名利,你為何不相信我呢? 我看到和我一樣誤入歧途的人,好心痛阿。當年環境差,沒有人告訴我,難以啟齒的事阿。又窮又病,二十歲的年紀,大家的青春歲月多是彩色繽紛,我的青春卻是貧病交迫的,好不容易存點小錢,統統奉獻給醫生,買藥緩解病痛、腰痛、膀胱痛、眼痛,也曾經想靠運動改善身心,但是不濟事。 

  我是身心痛苦極了,似乎山窮水盡了,才決定斷手淫,首先從吃素行善做起,之後,在長庚醫院看了一次泌尿科,就解決了我多年痼疾,手上的疣,多年不愈,也看了二次門診就好了。但是身體的調養還是花了我近三年的時間,才完全改善,現在三十歲了,目前身體仍嫌偏瘦,不夠威猛。精神上卻比二十歲時好太多了,腦力也大幅進步。現在收入中上,投資有收穫,過著小康愉悅的生活。如果您的朋友也落入淫欲的惡坑,那請你把這篇文給他參考吧。


  我當初是怎麼掉到淫欲的惡坑的呢,就是色情小說和色情影片害的,同學把色情小說給大家傳閱,家中兄長看黃色影片,我誤以為淫欲和手淫是一件無害而爽快的事情,真是害人不淺。一染此習,難以自拔。又常偷看不好的雜誌 小說 影片,如同火上加油,身心狀況越來越差。內部淫欲虛火旺,加上外在所見所聞多是邪說,勾人魂魄的東西,怎能不一敗塗地呢。制做和傳播這些邪淫害人的東西,都是地獄的惡業啊。


  怎麼爬出淫欲的臭水溝呢? 靜下來想一想,我的人生要的是什麼,我的志氣理想體力勇氣,豪情壯志到那裏去了? 為什麼我總是交往條件不佳的對象?為什麼好的對象,人家看不上我?為什麼眷屬所為都不如人意?為什麼我的人生是屈辱的? 都是別人的錯嗎,都是父母和環境不對嗎? 深夜靜靜的想著,原來答案很簡單,每日所行,所思,習慣成自然,有因就有果,許多是自己造成的。父母的遺傳體質有部份影響,為什麼兄弟姊妹的健康,各個不同呢,原因就是習慣,有沒有運動,有沒有熬夜,有沒有心地平和,有沒有飲食正確正常,有沒有身心端正。


  我要如何不被異性的外表誘惑綁住我的心呢?我要怎麼善用我的所有體力精力於追求我最大的成就與幸福呢?我試著修不淨觀,從認識人體由來,就是不淨之物,血肉骨腦分泌物等等的組合而已,又白又柔又嫩的佳人,也是九孔常流不淨,也是吃喝拉撒睡的動物。外貌美的,對你就忠心善良嗎?語言上對你好的,心地也一樣嗎,還是你落魄時,她溜得比誰都快?要和你共度一生一世的人,容得下你的父母兄弟嗎? 當此心被女色勾住時,我會想一想,把她的身體拆開來看,一片血污,死後三天,成了世上最恐怖,最臭的膿屍。想一想吧,身體拆開來看如何,死後三天如何?我是用這樣來斷淫念的。雖然我也會被外觀的美麗所吸引,但相信經由這樣的鍛練,我可以看清世間的本質,更增進智慧。對於浪費時間的影片或浪漫文藝,我儘量不去看,把時間花在自己有興趣而且有用的技能上,求取知識與賺錢的能力。這幾年,這些習慣對我幫助很大,希望對您也有一點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