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雲上、江睿智/報導】
2012.06.21 02:48 am
         

仁川經濟自由區有別於傳統特區,它兼具商務、觀光、休閒與生態等功能。根據規劃,永宗發展為航空國際物流中心,青蘿將成為國際金融及休閒中心,松島則是國際商務及高科技中心,合計面積近一百七十平方公里,比台北市一半還大。

7173916-2833302  

我駐韓代表部秘書林春壽表示,每次來松島都有些改變。他記得,2008年拜訪仁川經濟自由區域廳,辦公室旁邊就是大海,而今已是一望無際的新生地。仁川經濟自由區域廳投資戰略企劃課處長金連河表示,仁川特區開發方向類似上海浦東新區、天津濱海新區,開發方式則像鹿特丹填海造陸,發展策略上是先建構全球化環境,包括U城市需具備的無線網路、垃圾處理及國際學校等,接下來才是產業引進。

至目前為止,仁川特區投入基礎建設的總額已高達三百七十億美元,這還不包括地上的建物投資。


【2012/06/2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