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子球場求婚 女友看完戒指掉頭走

 

TVBS -2012 01.05

 

美國一名男子,帶女友去看籃球賽,正當直播鏡頭剛好拍到兩人身影時,男子當眾拿出戒指,跪著向女友求婚,全場觀眾屏息等待這浪漫的一刻,沒想到女友看了看戒指,猶豫一下,竟然轉身離開,拒絕他的求婚,留下男子一臉尷尬。

 

 

去看籃球比賽,鏡頭突然拍到自己,這名美國女子興奮地想給男友一吻,沒想到對方突然站了起來。求婚男子:「當我遇見妳的第一天,我就知道我想這麼做。」

 

男友單膝下跪,拿出戒指,原來是要求婚,女友看似又驚又喜,一旁觀眾也跟著起鬨。觀眾:「就說『我願意』就對了。」

 

這名女子看了看戒指端詳一會,臉突然一沉,搖搖頭竟然就這樣轉身離去,拒絕他的求婚,留下男友一臉尷尬。主持人:「有時面對鏡頭會害羞,我可以理解。」

 

主持人趕緊出面打圓場,事實上,這本來是球場安排的中場餘興節目,希望上了大螢幕的觀眾都能親吻另一半,男子想趁此機會求婚,沒想到結局竟是如此,男主角最後落魄離去,但其實在球場求婚失敗,他並不是第一人。主播:「我想她正在說我現在無法答應,我真的很喜歡你,但當朋友就好了。」

 

被求婚女子最後也是跑離現場,但任誰應該都比不上這名男子,不但求婚不成還被當眾甩巴掌,當眾求婚看似浪漫,但要是雙方沒共識,不僅婚沒結成,甚至連情侶都可能當不成。

---------------------------------------------------------------------

 真人真事,發生在荷蘭。

--------------------------------------------------------------------------------------------

 糗!男拿鑽戒當眾求婚被拒 圍觀者錯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