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35.JPG  

 

要離開乾媽乾爹的餐廳之時,乾媽硬塞了五百元給我搭計程車回家。

 

可是原本想搭計程車回家的我,後來跟散場的人潮走到信義路上,

然後聽到交警用擴音器跟大眾說可以搭承接駁公車到捷運台大醫院站。

我便決定撘公車轉捷運。

 

後來,坐上異常通順的捷運淡水線,馬上就到家了,沒有花到一毛乾媽給我的車馬費。

 

於是,我想把乾媽給的車馬費在新年第一天做個盡善盡美的用法。我將乾媽給我的「美意」全數捐給世界展望會(Would Vision)飢餓三十救助急難家庭,讓這筆錢更「美麗」。

 

---------------------------------------------------------------------

 

附帶一提,我也在店裡碰到演員王宇婕!

 

還記得朋友問我喜歡哪種類型的女生,我說我滿欣賞這類型的女生。

 

當天她一頭長髮大波浪,特地化妝打扮出現在餐廳裡,雖然身高不高(身高: 160 cm),但是散發出與其他人不同的氣息。感覺她有點跟其他人不一樣,所以忍不住瞧了一眼,沒想到她正是演員-王宇婕。

 

 

後來她親手送了一樣東西給乾媽,還和乾媽聊了一下。

因為以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她的訪問,一開口講話更確定是她本人了。(因為有特殊腔調)

 

乾爹、乾媽不愧是八面玲瓏的人,從孫芸芸、陳妍希、蕭亞軒...等等都認識,當然認識許多演員。

只是,我在忙碌當中,端著菜的我,對著擋在我面前的王宇婕說:「不好意思,借過。」

 

啊~~~下次要認識她一下才是啊!

 

161417_530957550_1884843_n.jpg  

 摘自王宇婕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