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收到一封簡訊,是學妹傳給我的。

 

這位學妹是我曾經在去年寫過的文章「Depression的學妹」中的主角。她當時受憂鬱症所擾和工作不順等狀況,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讓她恨不得搬離台北。我也很巧地在那時和狀況不是很好的學妹聯絡上。

 

不過,此一時彼一時。

 

「Ernie,我是學妹,我現在在高雄上班上的很開心,過的很好,now在一間工程顧問公司,在我心靈狀況最低潮的時候,我的老闆肯錄取我,我很感恩,也謝謝你在台北的照顧。」她的簡訊內容如上。

 

看來她回到高雄,生活上軌道了。Very good.

 

「妳客氣了,我什麼都沒做,恭喜妳在高雄有份好工作,加油,祝妳每天都能平安快樂!」我回傳給她。

 

學妹,很高興聽到妳的消息,請多多加油!拓展妳的新生活!

 

希望再聽到妳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