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茂森博士主講  2006/05/15  新加坡淨宗學會

 

    下來這個女病人她又在催眠當中回憶,看到自己又轉世投胎了,她說進入一個母親體內,結果她出生以後,她發現自己後來成為一名男子飛行員,原來她是在二戰當中做一個德國法西斯的一個男子飛行員。你看輪迴當中性別也是可以互換的,她當時是男的,你看這一生已經變成女的。結果這個飛行員他的家裡也很幸福,有個太太,有個女兒,然後這個女病人說,她的這個女兒就是她這一生的好朋友,叫茱迪,兩個人一見面她們就覺得好像一見如故,關係非常好,原來在過去世中就是父女。所以人確實都知道人與人之間都有緣分,所以我們要珍惜跟周圍的這些人的緣,珍惜緣,能夠互相的幫助、互相的關心,將來才能夠緣分是愈結愈好,千萬不可以結惡緣。

 

  這個男子的飛行員他就講說有一次參加他們軍隊在軍事基地裡舉行的一次聯歡會,結果聯歡會開到一半,就看到英美的飛機,英國和美國聯軍的飛機就飛來開始對他們進行轟炸。當時他看到,這個女病人在催眠當中看到一片火海,很多的自己的戰友都被火給燒死,自己也受了重傷被炸死,他在臨死的時候看到他的胸口和腿部流了很多的血,這樣很痛苦的死去。然後他就發現自己從他的肉體裡出來,靈魂飄了起來,結果到了天上的一個雲彩裡面,然後他就在那裡等候一些人,原來他說要等候一些神靈的到來。在這裡要插一句,當這個魏斯醫生對這個病人進行催眠治療的時候,他往往發現這個病人在某一世死了以後,到下一生還沒有出生之前,這麼一段空檔的時間裡頭,往往會遇到一些神靈,這些神靈對這個女病人這個靈魂進行開導,甚至能夠通過女病人的口來對魏斯醫生講話,這都是魏斯醫生用錄音把它錄下來。

 

  這些開導都是非常具有智慧和哲理性,完全不可能是這個女病人自己口裡可以說得出來的。這些人、這些生命就有點像附體一樣,通過這個女病人的口來講話,跟魏斯醫生講話,而且講的話都不是女病人的聲音,完全是一種鏗鏘有力的男子的聲音。這種生命到底是什麼樣的生命?現在科學還沒有一個答案,但是我們從他的這些開導的語言當中我們就知道,這種生命不是普通生命,絕不是人,而是比人更高級的一些生命。我現在給大家摘錄了幾段這個神靈的開導,你看這位神靈通過女病人的口在她催眠當中說話,他說:「生命是無止境的,人絕不會死,實際也沒有出生。只是在不同的肉體和空間中度過,永無休止。」你看這些神靈講的,他說人根本就沒有生死,我們所見到的生死是什麼?就是我們這個肉體它有死亡,他在不同的肉體和空間中度過,什麼東西在那裡度過?我們的靈魂,這個靈魂是不死的。

 

  第二段的開導,這個神靈說:「人之所以要到世間以肉體的形式存在,是為了做事或還債。」你看神靈把人為什麼來世間這個原因點了出來,他說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來還債,還什麼債?生生世世欠的這些債,所謂欠命的得還命,欠債得還錢,欠了人情債你得還他的人情,每個人都得還。第二個原因,人來到世間是來做事的,那麼做事,做什麼事,什麼事最好?能夠讓一切的大眾,芸芸眾生都能夠知道、了解宇宙人生的真相,因為了解宇宙人生真相,他明白了、覺悟了,他就不會有痛苦。所以幫助一切的眾生離苦得樂這是做最好的事情,古來聖賢都是來世間做這樣的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教學,你看古人的孔子、老子、釋迦牟尼佛,其他宗教裡的穆罕默德、耶穌,這些都屬於聖賢人物,他們來這個世間都是來做事的,來教導眾生,幫助他們離苦得樂。那我們每個人都想想,自己這一生也是來做事的嗎?自己來這一生有什麼樣的使命?時時提起這個念頭,知道要去思考做人的意義在哪裡。

 

  下面一段神靈的開示講到說:「你下一生的生命遭遇,完全是你自己造就的。」他講說你想要知道下一輩子你會怎麼樣,就看看這一生你造就的是什麼,所謂「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作者是」。萬事都不是偶然的,只要我們了解一下現在我們做的是什麼樣的事情,是善事,必然有善報,惡事,必然會有惡報,不用問別人。想要知道過去生中我們幹了些什麼事,其實也不必去做催眠,因為什麼?看看這一生我們自己的享受,我們自己過的日子是什麼,照照鏡子我們自己長的什麼模樣,不就了解了嗎?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所以關鍵,我們要斷惡修善,要造就美好的來世,而這個來世也並不一定要等到我們這一生死了以後才叫來世,這個時間點之後就叫來世。我們當下這個心是個善良的心態,是利益一切大眾的心態,把自私自利的念頭去除掉,這個時候我們就曉得我們的將來,不定是什麼時候的將來,也不用管什麼時候這個善報會來臨,我們知道善必然有善報。假如還要想說我做這個善事什麼時候得善報,還有這種有求之心,這已經不是純善。古人講「但問耕耘,不問收穫」,這樣的善是至善,這樣的果報那也是至善。

 

  所以你看這些神靈他們給人類的這些訊息確實很讓人受啟發。魏斯醫生他把這些神靈的開導都一一的記錄下來,然後整理出版了一本書,叫做Messages From The Masters《來自於神靈的訊息》,這本書發表之後也很暢銷。魏斯醫生本人他原來是受傳統科學培訓的,他完全不相信有輪迴。所以當他遇到這些案例,看到真的有輪迴,一開始他很疑惑,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是信基督教,不相信有輪迴,再加上他是受科學培訓的,後來他做了很多的催眠。我在德州大學教書的時候曾經跟他通過電話,他就告訴過我,在他手上做了這樣的催眠的例子已經有兩萬多起。所以大量的這些科學案例擺在他的面前,這位科學工作者不得不相信輪迴確實是有。

 

  當他把對第一個女病人進行催眠治療的來龍去脈寫成書以後,結果他不敢發表,為什麼?因為他已經是一個比較知名的學術工作者,如果把關於輪迴的例子發表出來之後,大家一定會批評他,你怎麼搞科學的還搞迷信,他怕自己聲譽受到影響。他也是做了很多的思想鬥爭,他在書的前言上面寫到,他整整四年的時間做思想鬥爭,最後還是毅然決定把這個書發表出來。結果沒想到書一發表就引起轟動效應,當時這本書連續兩年成為美國佛羅里達州暢銷書排行榜的第一名。他收到很多讀者的來信,包括很多的那些自己的學術同行的來信,這個信打開一看,原來不是在批評他,不是說他迷信,而是這些同行都說他們自己做催眠當中也發現有輪迴的案例,都不敢發表,因為都怕自己聲譽受到影響,當他看到魏斯醫生把這本書發表出來,他們都很高興,來信祝賀。結果有人帶頭了,以後用催眠來幫助人回憶前世的這些發表出來的案例就愈來愈多,現在在美國西方世界都非常的普遍。譬如說在美國有一位精神醫生叫做艾文.莫德斯博士,他就發現一個案例,主人公叫做李亞倫,美國人,他是瑪利蘭州居住的一個人。結果他找莫德斯醫生來做催眠,竟然發現自己有十六世的轉世,而且他在這十六世的轉世當中,發現自己還能夠講過去生中的語言,還能夠拿筆寫下前生的文字。譬如說李亞倫在一次催眠當中回憶起自己是古埃及時代的一位法老王,我們說皇帝,這位法老王的名字叫做卡利克.拉特斯。結果他在催眠當中就說出自己在埃及曾經統治過四年,是在公元前三百四十一至三百四十四年統治埃及,他在催眠當中講到自己是皇帝的時候真的表現出一種很傲慢、很高傲的神情,真的像皇帝,還能夠說出古埃及的語言,都是醫生把他錄音錄下來,甚至在紙上寫下一大篇古埃及的象形文字。

 

  結果這個病人催眠完成以後,醫生拿著這些古埃及的象形文字然後去到瑪利蘭州大學跟專門研究古埃及的學者們進行調查,證實他這些古埃及的文字確實是對的,是古埃及的文字,現在世上已經沒有幾個人能夠寫得出來。這個法老王在歷史上沒什麼名氣,所以一般的歷史資料上面很難查找出來,結果這些古埃及的學者們真的找到古埃及這些專門的歷史資料,真的核實了確實有這麼一位法老王,是在公元前三百四十一至三百四十四年統治埃及,只統治了四年。所以你看這個李亞倫,這個人他只讀了十年級的書,他的文化程度不高,他沒上大學,他怎麼就能夠知道在古埃及有這麼一個法老王,還能夠寫埃及的象形文字,他哪裡學的來,你讓他杜撰都杜撰不出來,這證明他確實前生就是做皇帝的。

 

  這位李亞倫還在一次催眠當中看到自己做過美國南北戰爭當中一位南軍的士兵,這位士兵叫做布魯斯特,他是一八四七年生於喬治亞州,一八六三年就戰死沙場,所以他只有十六歲。這個人在歷史上是根本沒有他的名字,結果後來這個醫生去找美國南北戰爭殉難士兵的名冊,真的在南軍當中找到這麼一個士兵叫布魯斯特,有這麼一個人。李亞倫他還記起自己有一生做過美國的印第安人,叫希戈亞,總之他有十六世的回憶。有一生,那是很古老很古老之前,他說自己做過一個太陽系裡頭的海王星的一個生命,這個生命是一種精靈的生命,他沒有肉體,他的名字叫諾蘭。他說當時他從海王星飛到了地球上來,我們說他是個外太空人,來到地球上,當時地球還沒有人類的存在。你看這真是古老,久遠的過去。他當時來到地球以後就寄居在地球的一個肉體上,結果在一次地球的核爆炸當中不幸就死去。當這位李亞倫回憶起自己是外太空人的時候,他竟然能夠用很高的語調很流利的說出這麼一段海王星的語言,嘰哩咕嚕的,都給錄音錄下來了,另外他還能夠寫下一大篇海王星的文字,就有點像我們現在看的速記符號那種文字。當然這是沒辦法去考究,因為當時還沒有人類的歷史,但是我們相信他所說的是真的,因為他前面好幾世所說的都符合歷史的事實。所以證明人在輪迴當中決定不是只生活在地球上而已,我們說整個太空、整個宇宙都是我們輪迴當中的生活環境。

 

  在西方用催眠的方法幫助人回憶前世愈來愈流行了,很多人並沒有什麼精神憂鬱症,但是他出於好奇都來做催眠。譬如說這位著名的美國影星史泰龍先生,他就曾經做過催眠,他曾經對記者說,他在一次催眠當中回憶起自己五世的輪迴轉世。大家看到這張照片是史泰龍先生當時成名作第一部作品,是演拳王的一部影片。我們知道史泰龍先生他是巨星,他是專門演暴力的,他的片酬創造了演員片酬最高記錄。他的第一部作品演拳王是演得很精彩,原來他發現,催眠當中看到自己的前世他是做一個拳師,在一次拳王爭霸戰當中不幸被對方一拳擊中要害,結果一命嗚呼。他死的那年是一九三五年,是史泰龍先生這一世出生之前的十二年前。所以我們知道史泰龍先生他為什麼演拳師演得這麼精彩,那都是前生很有經驗,所以他對於演拳王他是演得非常的出色。史泰龍他還記起自己前世曾經在十八世紀的法國做過人,這個人當時因為反叛法國當局的政治制度,結果被當局抓了起來,最後斬首。所以你看史泰龍先生這一生這麼有名氣的一位大明星,他的富貴榮華真是不少,可是沒想到過去生中,他自己說的,也是這麼悲慘的遭遇,被人打死,被人斬首。所以輪迴真的是很苦!剛才我們講的,生很苦,死也是很苦,所以生死輪迴都是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