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全家迷你偶像劇「永遠」中,張睿家和柯佳嬿所飾演的男女主角,正如同兩條平行線,原本只在各自的軌道上進行,然而,一顆命運的棒球,劃過城市的天際,也將他們倆的人生串在一起,交織出一段美好的戀曲。

 

柯佳嬿、張睿家 微博爆愛苗

 更新日期:2011/04/19 09:26 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賀歲片天后柯佳嬿傳出新戀情,對象是與她合作迷你偶像劇「永遠都想你管我」的張睿家。

 

兩人被爆一起看電影,且近日在微博上互動熱絡,其中張睿家微博上自po的一張在鯉魚池中游泳的照片,該池也出現在柯佳嬿微博,被解讀為是小兩口「愛的證據」。

 

柯佳嬿連續兩年「艋舺」、「雞排英雄」都創下亮麗票房,是電影圈炙手可熱小旦。但她事業得意,情路卻坎坷,18歲時因一時衝動與當時的男友登記結婚,結果短短兩年就離婚;3年前她戀上王柏傑,兩人愛得難分難捨,還曾發表「到世界末日前,我們都不會分手」宣言,不料去年底驚爆王柏傑為她割腕,鬧得滿城風雨,兩年姊弟戀最終黯然收場。

 

恢復單身後,柯佳嬿與也才跟林逸欣分手沒多久的張睿家合作,拍攝由九把刀擔任編劇的「永遠都想你管我」。兩人都處情傷期,更巧的是,張睿家也曾傳有過婚姻紀錄,並育有一子一女。該傳聞雖未獲當事人證實,但爆料者透露,柯、張正因有過人生類似經歷,惺惺相惜而來電。

 

日前柯佳嬿在微博上一句「周末。烤肉玩水釣魚曬太陽吃水果玩小孩」,就被傳指的是張睿家的小孩。而這陣子她不時在微博上發表愛情觀,有回秀出兩張電影票,也立刻引起粉絲好奇,追問她是跟誰去。

 

柯佳嬿外型嬌柔,但銀幕上扮的都是堅強、有自我想法的女孩,過去對戀情也並不避諱。昨她經紀人Ivy表示,柯佳嬿現在正在放假,沒聽她說過有新戀情,但她跟張睿家確實滿談得來,他也是個很好的男生,若有發展,公司態度樂見其成。張睿家經紀人周美豫則表示,公司不會過問藝人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