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8-20080628-wii.jpg  

 

Wii實在非常人性化,

 

話說,一年前買了一整Wii回來,

想說可以利用 wii減肥,

一開始當然是建立一個Mii小人,

後來女友來玩也建立了一個,但她偶而才會來玩,

 

 596266181b0e3614.jpg

 

過了大半年,有天開始玩Wii fit,

一如往常,它會先跟我打招呼,每次打招呼都不太一樣,

還會依節慶,而有不同對應語,

 

今天則比較特別,

Wii:「tofu,你好,很久沒見到XXX(我女友)了,她最近好嘛?是否有變胖呢?」

下面碰出兩個選項,"是"跟"否",

實在是太有趣了,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按下"是"。

當天晚上,我還很開心的跟女友通電話,分享這個有趣的問候語,

但我沒說有跳出選項要我選這件事。

 

過兩個月後,女友有天過來我家,心血來潮想玩Wii,

登入Wii fit後,一如往常,問候語出現,

o

o

o

o

 

Wii:「XXX,好久不見了,聽說妳變胖了!!!」

 

聽說妳變胖了!!!

 

聽說妳變胖了!!!

 

聽說妳變胖了!!!

 

 

女友怒目問我:「它聽誰說得啊!?(怒)」

 

Wii實在太人性化了,居然會婊人.............Orz

 

-------------------------------------

從笨版tofu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