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者不是少女時代,是由SM知名詞曲創作者:俞勇鎮 創作兼演唱
又名少時頌的這首有著 R&B曲風的 Beautiful Girls,

是首很有趣的歌曲,分享給大家。

我個人覺得此首拍馬屁的歌曲MV拍得沒有什麼意義。

 「美麗」的少女時代竟是化妝、走秀、擺POSE而已?

如果帶一點每個人在鏡頭背後努力的畫面,或許會更凸出她們的美麗吧!

MV整個看下來完全看不到一般MUSIC VIDEO該有的劇情和啟承轉合。

 

【MV歌詞】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Oh!~我的寶貝女孩~我的少女時代~
噢 不能正眼看妳 愛神的箭貫穿了我的心
不管妳叫我做什麼我都沒關係 我像吃了蜜糖的傻瓜一樣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愛妳們
也許是因為我追隨妳們所以我愛妳們
平靜一下我激烈跳動的心 但已經沒剩下些什麼
Oh!~ 我親愛的女孩
DJ請給我節奏讓我冷靜下來
但是妳們又讓我沸騰了
我的美麗少女們
不要放開我
我只想為妳們做些什麼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世上任何形容詞都不能形容她
如此美麗的少女
我的美麗少女們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甜美的嗓音和動人的笑容
如此美麗的少女
我的美麗少女們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我看妳心很痛 妳就是太陽 月亮 我生活的全部
和妳在一起 天涯海角 我都要跟著妳
DJ請給我節奏讓我冷靜下來
但是妳們又讓我沸騰了
我的美麗少女們
不要放開我
我只想為妳們做些什麼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世上任何形容詞都不能形容她
如此美麗的少女
我的美麗少女們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甜美的嗓音和動人的笑容
如此美麗的少女
我的美麗少女們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太妍 潔西卡 蒂芬妮 珊妮 俞利 孝淵 徐玄 秀英 和 潤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