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10.JPG 

 賀年卡的封面

 

記憶中這不是我收到的第一張賀年卡,

但卻是第一張由營利公司寄來給我的賀年卡。

由世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寄來給我的。

 

為什麼會寄給我?去年沒寄,今年卻寄,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環境景氣好轉,該公司賺錢所以寄給我吧!

 

我覺得這賀年卡很典雅,跟世面上的賀年卡相比,世樺送的賀年卡較有質感。

 

IMG_4705.JPG 

賀年卡內頁

 

內頁就設計的滿一般的!不過,倒是值得紀念的一張賀年卡!

 

 但是,跟我爸近期收到的一封賀年卡相比就相形見絀!

 IMG_4712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