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左)臺灣 佘國柱、(中)美國 尹達偉、(右)中國 平一帆

 

你們終於如願以償,出家了,很替你們高興。

 

6_5_1_4.jpg

萬佛城第十二屆沙彌先修班於 6月 21日隆重開訓。

 

五位善男子在諸佛菩薩、宣公上人、四眾弟子及親友們的祝福下,正式成為沙彌先修班的學員。

這五位分別是:

馬來西亞的葉怡順(法名果順)

越南的陳錦明(親明)

台灣的佘國柱(親柱)

美國的尹達偉(親偉)

中國的平一帆(親順)。

 

6_5_1_2.jpg

恆實法師及恆來法師代表僧團,主持開訓典禮。圖中是恆實法師。

 

臨近萬佛城的無畏寺有三位南傳比丘,也專程前來參加,令今年的開訓典禮增光不少。

 

這些朋友們在先修班結業後,可以申請成為沙彌。而且如果訓練期間表現良好的話,可以直接成為比丘。

 

台灣的佘師兄已經五十多歲了,家中的妻子和三位女兒同意他出家,

看他受訓中氣質煥然一新,想必是立願已深,以他的年紀真是難能可貴,

感覺師兄越來越沉穩了。

 

美國的尹達偉(David),看到他下定決心要出家,想必已經可以日中一食了。

可以看到他的衣服環扣跟大家的顏色不一樣,是因為他受過菩薩戒的緣故。

 

一帆兄也相當努力,看他住在萬佛聖城也兩年了,還以為他已經是沙彌了,

因為去年五月看到他進入沙彌訓練班,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再一次受訓??

 

這次先修班是歷年來學員人數最多的一屆 (除第一屆也是五人外,其餘十年每年都至多二名。),也是最年輕的一屆。

有四位學員未滿四十,其中二位更不到三十歲。這批新血輪的加入,相信會有一番新的氣象。

 

總之,祝你們道果速成,智慧大開。

下次見面時,就要尊稱你們為法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