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920.JPG

 

 

「Ernie,我要拿滿月禮給你!」昨天下午很意外的接到+o媽媽的電話。

 

+o媽媽就是四月五日網誌中『最近的結婚話題』中所提到的L小姐。

她已在九月底產下一名女嬰。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正式正名為『+o媽媽』了。

 

時光飛逝,沒想到她女兒滿月了!

 

說要拿滿月禮給我,一時受寵若驚,連忙婉拒!

 

因為連訂婚還有結婚都沒有出席的我,怎麼好意思白白收下+o媽媽的滿月禮呢。

這時電話那頭說早算好我的份了,因此我欣然答應。

 

我知道有些大學同學早就膝下有兩子,或是近年才剛新婚。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收下彌月禮。

 

說是新奇,倒不如說是逐漸感覺到同儕們在走入不同的人生階段了。

 

P1080917.JPG

彌月禮外盒 

 

 

接到彌月禮的同時,趁機跟+o媽媽聊了一兩句。

知道她早在二十日就做完月子了,也在這過程中面對照顧新生兒的棘手問題。

但是她早接到要趕緊回家餵母乳的消息,所以我們也聊不到幾句話。

 

在這裡也祝福她們一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真的是好久不見,兩年多不見,這一見就是當媽了。

下一次見面不曉得又會是什麼狀況。

 

 

P1080921.JPG 

內容有餅乾、布丁和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