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44.JPG 

 

從六月底到九月初的美加TOEFL補習總算告一段落了。

從一班三十多人補到後來只剩下十多人,

我也漸漸習慣課程上到後來的「淒涼」景況。

似乎所有的非正式課程都逃不了人數慢慢減少的常態。

 

另一方面,好像有些人就特別有緣,大家一同分享、抱怨、討論,

而且還一起出去吃飯、看展覽,讓彼此能夠多交流,實在是難得!

 

 

美加就是我家

美加的課除了正式課程外,星期日早上還會多加一堂專題演講,

由資深的老師們負責自己內行的主題。

到了第五週之後,更有每一個禮拜一次四小時的模擬考,

因此,算下來一個禮拜只有一天是沒補習的時間。

所以,幾乎是每天到美加補習班報到。

 

朋友問我上課上得如何,我都笑著回說:「全家就是你家,美加就是我家!」

 

 

資深美加老師們

因為上過一輪的老師,自己原班又有幾個老師會常碰到,

所以我們熟到私底下開始會模仿幾位老師的口吻和姿態來搞笑一下。

例如江璞老師的「TOEFL不會在這種地方為難你」、「誰考你了!」等等。

就連令人爭議的寫作陳老師,同學都會模仿他常常掛在嘴邊的公式來讓大家會心一笑。

 

雖然老師們常常會有教法上的相異,上課也偶爾會說某某老師的教法不對,

開始有教法和意見的內鬨,例如聽力要不要記筆記就有諸多分歧,

就連加分題要不要答也討論了很久,甚至於在整合題的答題技巧上也在爭。

 

但是上了這麼久,我還是滿喜歡裡面的氣氛,可能是老師們親切又用心吧!

 

 

 

P.S 以下的網路可以稍微了解一下托福的內容以及老師們上課的情況。

[美加影音專區]http://www.merica.com.tw/video.asp?TID=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