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40.JPG

麻衣送給我的感謝餅乾

星期一晚上我和Byron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接麻衣 (Mai)和夕紀子(Yukiko)

 

 

接到兩位女士後,我們在士林吃了頓晚餐後就送她們回文化大學宿舍。然後,再送Byron回三重的家,任務完成了。

 

 

這趟接機起初是被回絕的,因為Byron已經在口頭上答應麻衣要接她,我這邊也禮貌性地發了mail詢問是否需要接機,收到的回應是有她的朋友會來專程接她。

 

 

一個禮拜前,麻衣又發了mail說她朋友有事不能接她們,問我能不能接機,我當然說沒問題,為了做好國民外交,就算排除萬難也會去接機的。只是,我和Byron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地互相討論起來,怎麼說辭反覆無常?

 

 

到了機場接機大廳,麻衣下午五點就出關在機場大廳等待著,我可以看出她略顯疲態。

 

 

趁著空閒時間,我問麻衣不是說有朋友來接機,怎麼突然要我們接機呢?

 

 

「對不起,我說謊」麻衣說。她的回答很直接,讓我聽到差點沒昏倒。

 

 

「因為我覺得認識一兩次面不是朋友,所以就要求接機覺得不好意思。」麻衣說。

 

 

我半開玩笑地故意問,「那也就是說我們要常常見面才是朋友囉?」一旁Byron緊張地做手勢叫我不要再追問下去。

 

 

兩位女生一前一後抵達臺灣,另外一位日本女生夕紀子是七點半左右才會出關,所以在等待這期間當然是要聽聽麻衣和Miho當時候的見面過程。

 

 

談到這話題時,麻衣一開頭就說Miho很可愛,打扮的很時尚,兩人總共碰了兩次面。她們碰面的地點在咖啡廳,話題都圍繞在Byron身上,後來,在吃飯的時候,麻衣拿出餅乾來送給我們,結果我的比較大包,我為Byron叫屈說:「不公平!」

 

 

 

 

後來,麻衣又拿出一袋東西給Byron,打開一看是Miho送的禮物。

 

 

 

Byron事後很羨慕我有一大片餅乾,但我反過來跟Byron說,那些幸運草壓花書籤、日本名勝照片、在關島那時候的兩人合照以及一只Hello kitty的茶杯,顯得有意義,更歷久彌新。

 

 

哇!好羨慕喔,不愧是萬人迷Byron,我一直在旁邊用日文說:「真好!真好!」

 

 

結果後來一比較之下,我只有餅乾,果然是不公平,呵呵…..

 

 

原來Miho和麻衣的第二次碰面是Miho親自準備了以上那些東西希望麻衣能代送,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麻衣會要我們來接機,因為可以順便拿東西給Byron

 

 

其實這趟到機場,旁人比我還緊張。

 

 

「人家下午五點就出關,那你還不趕快早一點去接。」老爸說。

 

 

「趕快去把車的油加滿!早一點準備,要不然到時候出門又要趕來趕去。」老媽說。

 

 

「我很擔心你找不到三重的路,延誤到機場的時間。」Byron說。因為我要先接Byron再去機場。

 

 

我是覺得平常心,只是接送而已,沒什麼大不了。不過,幸好有Byron在,能夠快速地找到路和指標,讓這一趟順暢多了。哈哈感謝有Byron

 

 

說個題外話,我和Byron私下想介紹麻衣給自己的朋友認識,因為Byron上次提到說要介紹男伴給麻衣,我和Byron真的就和自己朋友提到這事,結果反應出乎熱烈,嚇得Byron說:「感覺他們好像太積極、迫切了,都說有沒有照片什麼之類的!」、「『牛鬼蛇神、阿貓阿狗』都靠過來了!」

 

 

「老朋友!幫我個忙,把你先前推銷麻衣的網誌關了吧,那些牛鬼蛇神阿貓阿狗的傢伙,我想麻衣也不想認識,你就當做善事一件,好好照顧麻衣吧。」Byron對我說。

 

 

「從昨天的口氣來判斷,她似乎想再見到你的樣子,所以在離開前問了一句『什麼時候會再見?』」Byron又說。

 

 

我只想說,Byron,你想太多了!

 

呵...這是現實世界,不是在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