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白天是Mai(麻衣)Miho(美穗)在東京見面的日子。

 

 

麻衣中午傳給我這訊息:I met MIHO today! She likes Byron's present (^o^) I'm happy too.

 

 

看到這字眼,我知道任務算是成功了!

 

 

Time flies,一個月前,我們很自作多情地到文化大學請即將回日本的麻衣幫忙,很不要臉地請她帶著Byron準備的三件小禮物到東京和美穗見面。

 

 

Byron很用心地準備三樣禮物,包括兩條蠶絲白手帕、繡著Miho名字的手機吊飾、三張明信片。其中兩張明信片寫了中文,內容是一些祝福跟要表達禮物含意的文字,但全部是繁體字,所以,當時Byron請麻衣務必在美穗面前看她親自打開禮物。

 

 

因為美穗一定會看到明信片,她一定看不懂,這時會問麻衣,麻衣看的懂中文。裡面提到請美穗把第二條手帕交給麻衣,因為那是Byron要送給麻衣的禮物。

 

 

「為了要答謝麻衣不辭勞苦的去東京一趟!」Byron說。

 

 

所以明信片裡提到請美穗把第二條手帕交給麻衣,因為一條手帕有花的圖案,這條代表愛慕之意;另外一條手怕上有竹子圖案,代表忠貞的友情。

 

 

「因為日本男女生的習慣都會用手帕,所以送日本人手帕深怕他們沒有交集,希望美穗幫我送給麻衣,希望他們彼此喜歡彼此,這樣....讓地球又多了一對朋友。」Byron表示。

 

 

然後她們散場後,私底下發mail給我們時,也說彼此的好話,一個說美穗超可愛,一個說麻衣很正。

 

 

「真的給他客套了,啊哈哈哈阿,總之,禮物發酵的化學效應是讓他們彼此有交集。」Byron高興地說。

 

 

Byron私底下也一直跟我強調說:「其實我對美穗,有種緣分的心態,不ㄧ定可以成為伴侶或是情人,但趁這個機會,可以帶動我某些沒有的,比方國家差異,他們的國民收入是台灣的近2倍多,很想學習,還有語言,或許會在乎對方,所以希望有個推力督促,或許對對方好奇,更用心了解其他國家的偉大與自己國家的渺小,總之,她是個key,僅僅這樣…….

 

 

 

 

我對Byron對待女生的態度和用心感到印象深刻,換作是我的話,根本沒這功夫和想法。

 

 

總算日本和臺灣這邊都差強人意的達成目標了。

 

 

 

Sounds g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