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PTT上一直有人PO上全聯福利中心缺人手整理衣物的消息,說可能會弄到很晚,所以,我打算九點上完家教課後就直奔善導寺前面的全聯福利中心幫忙。

 

 

到場時已經是他們剛衣物打包完要送上貨運卡車的時刻,很幸運可以幫得上忙。

 

 

我感覺真的臺北人不是別人眼中的冷漠無情,大家紛紛到來,而且晚上十點一到很多男士和壯丁也陸續到場搬運成堆的衣物和棉被。全聯福利中心的人一邊說謝謝也一邊發零食和飲料給大家,就甘心ㄟ(臺語)

 

 

而且,我也碰到考心諮所的阿光!一頂招牌帽子,講話神情還是老樣子,他也直說自己到底可以為這些災害做些什麼,也還說之後可能會跟研究所老師組一團心理諮商團下南部幫忙。這麼有心的他,也是看到PTT的訊息,還沒十點就來到全聯中心這邊幫忙搬運。

 

 

十點二十分左右我們看到最後一輛貨車開走,一群人在人行道上響起此起彼落的掌聲。

掌聲意義非凡!

 

這段期間陸續有人加入人龍搬運的行列,快速地,長長的人陣很有效率地把推積如山的箱子搬到卡車上。

 

 

「人多真好」一民眾開心的說。

 

 

是呀!臺灣人民的愛心真的是有目共睹。

 

 

臺灣真的多多加油!雖然新聞不斷送出慘不忍睹的狀況,但是我們不能放棄可以幫忙的機會!

 

 

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