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805.JPG

 

 

就如同這福字一樣,祝天下老爸福氣滿天下!

 

這次父親節我計劃請客犒賞老爸,因為我有賺一些微薄的打工薪水,

所以想請老爸吃飯,順便也請在美國照顧我的姑姑、姑丈一塊兒吃飯。

 

老媽選定首都大飯店的上海菜餐廳,當天父親節推出懷舊五十年的菜單,

菜色顯得豐富又多樣,大家覺得吃起來很不錯,但是美食老爸卻說只有湯很好喝。

 

中間,有位女服務生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我說:「父親節快樂!」

我有點愣住了,當父親的不是我吧!我有那麼像「父親」嗎?

 

由於老哥坐我旁邊(他才是真的是做父親的人),

我馬上指一指他,服務生才尷尬的轉交給我老哥。

 

後來,這頓飯原本要由我來請。跟老爸確認再三後,

他堅持要請,叫我錢留著供自己生活費花用。

 

嗯...就衝著這件事,跟老爸說聲:「父親節快樂!」

 

 

P10808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