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生活    你還想過多久
鬥志被埋沒    别怪罪都是懶惰
汗要飙出火    成敗就這一刻
要點燃熱血    跟兄弟并肩戰鬥

我們   只拼到底    不信 失敗有理
打下   一個傳奇    要你 跟我一起
HO~O~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稱英雄
巅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心理的節奏   就要衝出喉嚨
現在倒數秒鐘   你跟我一起加油
成功的顏色   讓別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隨我

我們只拼到底   不信失敗有理
打下一個傳奇   要你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稱英雄
巅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懷疑   不會是我的座右銘
自己   超越每個自己
看清   朝著目標就大膽出手

OH~~~~~~~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Hot Shot   就打破規則
出手 就知有沒有
箇中強手   那將是我

Hot Shot 有膽成英雄
巔峰 不過是開頭
誰是高手   跟我同夥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