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網址參考聯結】

 

台師大 家教網
http://niceservice.idv.tw/best/index.asp


Tutors 家教網 
http://www.tutors.com.tw/
 

104家教網
http://www.104tutor.com.tw/
 

家教銀行
http://www.tutorbank.com.tw/

 

台大小博士家教中心

http://www.ntudoctor.com.tw/new-ntudoctor/index01.asp

 

這個網站可以了解英文家教的行情價,也可以登錄找家教,

你也可以指定條件哦(比如說:有經驗、老師的性別、時薪多少以內),

但接成之後,要付一筆錢給家教中心(網站上有寫)

 

 台大PTT  BBS 的路徑


   ● lass【 分組討論區 】

->● 10   生活娛樂館   生活, 娛樂, 心情

->●  1   Life_Plan    人生 Σ人生規劃局 → 人生/理財/考試/工作

   ● 14 ˇHomeTeach    工作 ●~*歡迎來到溫馨的歡樂家教版*~

 

 

感謝小龍友情分享!

 

 

以下面試提醒提供您參考,會讓您面試更順利:
   
1•
把握有效連絡黃金時間24小時
   
 
確認家長方便連絡時間!如案件應徵人數眾多,超過三天以上沒有接到老師主動來電應徵,家長面試的意願會降低.期間若剛好遇到很合適的老師,就錯過您應徵的機會囉! 
   
2•
注意電話面試禮儀
   
 
找一個不會受到干擾的地方,撥電話給案件主,主動介紹自已,別急著要案件主在電話中做允諾,但可明確提出面談的希望。
   
3•
事先準備,為自己加分
   
 
也許,你認為家教工作,只是一份兼職工作,不須要特別準備什麼資料,那你就錯了!百分之七十一點六 的家長是上班族,他們很重視你為這次面試所下的準備工夫。104家教網建議你,可以準備『師長或家長的推薦函』、『個人資料表』、『成績單』、『過去教學經驗描述』、等。
   
4•
表示你是一個能協助解決問題的人
   
 
家長請家教,是希望家教可以幫忙解決問題。你也要有自信,讓自己成為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值得信賴的人不會自吹自擂,你無須膨脹自己,只需表現自己最誠懇、充滿活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