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恒瑋突然來了一通電話,說隔天要到大安高工考第一間的教師甄試。

 

繼文信之後,我好像是第二位突然要與他碰面的大學同學。

他說下午到臺北之後會與我聯絡。

 

昨天下午在臺北火車站與他碰面後,就開始聊起我在美國的生活,

然後也聊起大學同學現在的狀態。

 

後來,晚上考完試的恒瑋與小龍在北科附近的咖啡店碰面聊天,

這兩位是有志當學校老師的人,一見面就聊起論文以及教師證考試的內容,

順便也聊起其他大學同學的近況。

 

小龍私下說起恒瑋:「恒瑋都沒變,還是那樣子。」

「小龍也沒什麼變。」恒瑋也私下跟我說起小龍

 

這兩位沒變的同學,在我心中變得可多了。

他們都陸續地往上爬了,很厲害!

 

我聽到他們說起其他同學的近況─

子騏和許志瑋目前開清新冷飲店;有同學在內地南京發展;

多半念研究所的同學不是今年就是去年已畢業;

文信在準備考高普考;勝鋒已考上特考正在拼七月的高普考考試;

而在我面前的小龍和恒瑋也已研究所畢業、半年的實習老師也過了,

而早就考到教師證的恒瑋目前正在準備全臺各高工的教師考試。

 

好消息是,剛才跟好友合明聯絡,

得知他僅僅花了三個禮拜就考到三月的消防特考。

之後他就要到台北縣受訓一年正式進入公職了,真是替他恭喜又高興。

 

認識的同學朋友,工作、碩士、結婚生第二胎的大有人在。

 

 

以上的同學或好友,恭喜你們了,Congratulation!Good Job!

你們都是我的模範。

 

反觀我自己,I feel I didn't do anything!

呵呵....我整個就很遜!

 

最近看到週圍的同學都很積極的在生活,多少被刺激到!

有些同學活得很多采多姿,有聲有色的。Good!

 

不能輸給你們,我也要多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