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647 (2).JPG 

 

 

一臉憔悴樣,因為Jetlag(時差)和生活還未調整好。

 

這次還是跑去西門町跟以前的設計師報到。

 

在剪髮時,設計師看到我瀏海被美國人剪缺了一小塊,

就感覺他好像在嘆氣,不免把我前面再修短一點,就變成這副模樣。

 

這次剪了之後,跟設計師Evan約定兩個月之後再見面。

因為留長了,才好讓設計師設計新的樣式。

 

還有一則和我頭髮很有趣的相關事。

老爸看到我的新髮型說:「不要留這麼長,乾淨剪成小平頭。」

「聽面相學說什麼頭髮遮到額頭會擋運勢,盡量不要蓋住額頭,但是,我覺得光頭是最好的。」、「光頭就是落下三千煩惱絲,也無煩惱也無愁。」我笑著說。

 

「我之後還要靠你養呀。」老爸緊張地馬上說出這句話。

 

我懂老爸在說什麼,他深怕我跑去出家,哈哈哈....

 

我了解為人父母的心情,聽到老爸這麼說,我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