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009.JPG 

↑溜冰老師 Tara (左一) 

 

最後一堂在SLC Sports Complex的溜冰課,還是和往常一樣。

老師很酷,課程緊湊,然後,我們不斷滑來滑去。

 

可能是今年最近一次的溜冰課,所以我在臨走之前,快速溜了全場兩圈。

想當初第一次來滑雪場那種快滑倒的我,如今可以比較自在的穿梭其中,有點高興。

 

今天老師教了兩招新招,一招是原地自轉360度,另一招是後抬腿保持平衡向前滑。

這幾招都是花式溜冰最常見的動作。我練得歪七扭八,很彆扭。

 

我明天就要前往西雅圖,下禮拜最後一堂課是沒辦法上了。

聽說這些媽媽姊姊們下一堂課要叫Pizza來與老師一起同樂,真好。

 

我課後問老師學溜冰多久?老師還是一臉酷酷的說:「從我有記憶開始就學了。」

直到要離開say goodbye時,還是一臉嚴肅地說:「See ya, Ernie。」

 

後來,留了老師Facebook的資料要寄照片給老師。

搜尋了一下,光是SLC就有高達五頁以上的Tara。

 

這要我從何找起?

 

只好mail給其他同學,請她們轉寄給老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