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13.JPG 

 

第一堂溜冰課,下午五點半。

 

踏進溜冰場,金髮老師飛快地滑過來。

心想:「哇,老師好年輕,應該小我很多。」

 

老師確實很年輕,穿著溜冰中心的制服,流暢地變換姿態和速度。

 

今天的第一堂課,老師教了煞車、八字前滑、八字後滑。

並且教順逆時鐘抬腿前滑。由於同學都是媽媽級的,

我就旁邊一位同學跟我抱怨說:「老師似乎要在一天之內教會全部的技巧」。

 

半小時下來,我完全沒有看到老師的笑容,冷冷地教著課。

下課後練習時間,就看到老師獨自在場中轉圈練花式,

「ㄕㄨㄚ」地飛快地在場中穿梭,並且熱心地加入下一鐘點小孩子的溜冰課當助教。

 

感覺她與其教我們笨手笨腳的大人,倒不如教可愛活潑的孩子。

 

我多想了,反正不管老師如何,總是自己要滑出一點成績!

這週末我要再去溜冰中心練習老師教的,把技巧再練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