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14.JPG 

 ↑在我周圍的都是來自韓國的同學

見血的溜冰場

星期五早上是ELI戶外活動日,總共有八人加入溜冰的活動。

一進到溜冰場,站都站不穩,相當的滑溜,我顯些要摔倒。

後來在我之後進場的一位韓國人便在我面前直接往前摔倒在地下,

看到他摔得很悽慘,馬上問他:Are you OK?

 

他回答是 I'm fine!

 

但是我卻看到汩汩的紅色液體從他左眼上方冒了出來,

沾染了他手及左臉。

 

後來我們一群人手忙腳亂的請溜冰場的工作人員拿急救箱,

他則因為失血而感覺暈眩而躺了下來,我們則趕緊通知老師趕來。

 

我看到那位受傷的韓國同學左眉毛有很清晰的一條長約六到七公分長的傷口。

 

後來處理之後,溜冰場中心也叫了救護車,

受傷的韓國人也在包紮後直接和老師一同離開,

留下的我們,已經無心溜冰了。

 

P1070103.JPG

 

小孩技術高超

後來我們勉強進場去溜,有些人早就很會,就開始快速奔馳在溜冰場上。

 

更有另一場景,讓我佩服不已,

就是有好幾位六歲到九歲的小朋友在練習高速溜冰,以及表演花式,

並且當場自轉了好幾圈,現場看到真的是忍不住替他們鼓掌叫好。

 

反觀我,我連站都站不穩,真是有如天壤之別。

 

 

P1070104.JPG  

 

善心的老婆婆 

後來我很勉強的繞整個溜冰場,

突然旁邊有一位老婆婆很熱心地過來教我如何溜。

她教我不要用溜冰鞋走路,而是push溜冰鞋溜冰。

 

運用雙腳往外推,膝蓋保持彈性。

 

我試了幾次,她有時會過來糾正,

玩了幾次之後,我終於抓到訣竅了,

雖然不是很熟練,但是至少比snowborading好多了,

沒有摔得狗吃屎就要謝天謝地了了。

 

 

P1070120.JPG

 

準備上溜冰課

 

總之,我個人會的運動又要再增加一項了。

因為看到小孩子各個靈活靈現的花式溜冰,

我覺得我該要學會才是。

 

至少要學到即使很久沒有玩,但是還可以滑得很好才行的程度。

 

後來,我問了有沒有給初學者開的課程。

結果有給初學者一個月的課。

 

太好了!看來又多了一樣學習的運動了。

 

 

P10701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