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1.jpg 

↑祝福L小姐即將步入紅毯的那一端

 

 

 

 

Ernie,我想要給你看我們的婚紗照!」L小姐在MSN那頭不好意思地說。

 

 

她最近在MSN title打上斗大字眼說:

我‧要‧結‧婚‧囉。從姑娘成為老娘的開始。」

 

並且秀出她與先生的五十張結婚照。

 

 

照片拍得真是美,俊男美女的搭配,

有沙灘、漁港還有一些唯美佈景照,美極了! 

 

這位L小姐是我從大三開始初識,

我了解她有自由放浪不羈的個性,最後還是走入婚姻生活了。

 

 

呵呵...以後要改叫她某太太了。

 

 

同樣地,最近,W小姐跟我提到說她加了新男友,

認為交往的對象心很定,而且是以往後能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

恭喜W小姐找到她心目中的好男人。

 

 

韓國好友Jimmy也在計劃最近在睹城披上白紗,嫁做人妻。

 

 

另外,韓國Joon也分享他一些在韓國的好友要在近期結婚的消息。

 

 

國中同學之中,有早遠嫁到加拿大的,也有嫁到澳洲的。

大學同學之中也有在近期宴客公證結婚去了,

更有一位早在大學時期就結婚的同學也要在最近產下第二胎。

 

 

猶他州的風俗也是如此,平均二十歲就到教堂證婚結婚了,

不到二十三歲就可能是三個孩子的年輕媽媽了。

 

 

景氣不景氣,要結婚的還是會結婚,果然業力的力量還是大的很。

 

 

ELI上課時,文法老師也聊到婚姻的話題,

更問了在座所有同學會不會結婚的話題,

除了已經離婚不想再結婚的同學,

和我maybe or maybe not的回答讓老師詫異之外,

幾乎所有的同學都點頭想要結婚。

 

 

我想,白紗婚姻的憧憬和甜蜜家庭對男女的魅力真大。

 

 

最後,誠摯的祝福L小姐婚姻美滿。

 

 

相信再過不久,妳會有孩子,也希望妳能戒掉壞習慣,

不要再為自己辯護找理由,任性的女孩總有一天還是要持續成長,

俗話說「戀愛靠機會,婚姻靠智慧」,希望妳當個好太太、好媽媽,

也為妳往後的家庭生活說聲:加油!

 

 

 

祝妳幸福美滿,家庭安康。

 

 

 

 

 

IMG_21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