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579565867_9826.jpg

 

만나서 반갑습니다

 

I'm so glad to meet you in U.S.A.

You are going to Hawaii to have a new life.

I believe you could do well in everything.

 

Keep going and don't give up any problems.

 

P1060962.JPG

 

要離開SLC的前一晚,你送了自己喜歡的帽子、皮帶、耳機,

更把一件很好看的背包送給我,我很感動,雖然我不需要這些東西,

但是我知道你對待朋友的好。

 

感謝你,你是我其中一位韓語啟蒙老師,也教會我許多基本會話。

 

謝謝你參加我們臺灣人舉辦的各種Party,也承蒙您的照顧,

讓我們的生活中多了另類的趣味。

 

謝謝你有時經過我宿舍時,丟雪球砸窗跟我打招呼。

 

謝謝你每次都笑著叫我一定要交女朋友,我知道你很關心我,謝啦!

 

我知道你要去夏威夷之前感覺很緊張,但是我相信你能克服的。

希望你生活愉快,健康,平安。

 

有機會可要來臺灣找我們玩玩喔!

 

Thanks a lot.

I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Keep in touch.

 

Have a nice day

 

Ernie

 

P1050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