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170009.JPG 

 

我第一次到Park City玩滑雪,

跟Kwon還有日本Kuzo桑去見識一下Utah的滑雪聖地。

 

玩完之後,感覺比前兩次到Brighton還要難!

 

P1060957.JPG 

 

我們挑戰難度極高的路線,有坡度高達八十度的路線,

以及滑山間蜿蜒小路下山,特別刺激!

 

P1060956.JPG

 

日本Kuzo桑已經玩snowboard四年了,早就是老手了,

他一直教我重心放前面,和轉彎滑以及倒退滑。

 

我雖然學會了,但是還是不夠熟練!

 

跌倒了好幾次,我開始害怕跌倒。

 

P3170002.JPG 

↑謝謝日本Kuzo桑拍攝我正在滑雪的照片

 

我覺得這運動需要不怕摔的毅力和耐力。

 

Kwon和日本Kuzo桑這兩位滑得特別好,

我這半生不熟的新手,只好一直屈就他們不斷停下來等我。

 

P1060948.JPG 

↑他就是Kuzo桑,謝謝他一直叫我要變換滑雪板的重心

 

今天的表現,我總覺得特別累,每跌倒一次,體力就耗損一次。

 

尤其皚皚雪地漸漸的變得堅硬,因此,往往跌倒不是受傷就是很痛。

有幾次硬是在結冰的地上摔倒,兩次很悽慘的跌得狗吃屎,差點站不起來,

玩完之後我發現左肘以及右側胸椎骨有問題,好像有斷骨及錯位的感覺。

 

感覺相當不舒服!

 

Kwon和日本Kuzo桑事後跟我說有人斷骨頭、斷尾椎、腦震盪甚至於還出人命,

嚇得我擔心自己的傷勢,睡也睡不好。

 

看來,需要休養一陣子了。

 

 

P1060942.JPG 

 

 

附帶一提,Park City的餐飲特別貴,有看過馬鈴薯賣六塊錢的嗎?

歡迎到Park Citu嘗一嘗六塊多美金的馬鈴薯和十一塊美金的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