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918.JPG

 

今天主角是日本琉球女孩Wakako的生日宴會。

嘿嘿...這位就是墨西哥帥哥的心上人。

 

下午與美國人打球完後就到Full House家,準備幫忙四位姑娘煮東西和作菜,

說到Wakako,她們早約好了但是因她臨時有事沒辦法來,

大家都很失望,尤其跟她很好的Mary難掩失望之情。

 

後來我們另外有兩位韓國帥哥、墨西哥帥哥以及Cora、帥哥力維陪伴四位姑娘。

這才不至於冷場。不過,大家很投入打著連線電動,壓根兒就忘了有壽星這件事。

 

P1060899.JPG 

 

 

我們Party準備壽司、蛋糕、餅乾、冰淇淋和飲料,為的就是與Wakako一同慶生。

 

P1060911.JPG

 

她們四位姑娘很好心,叫我坐在那裡不要幫忙,

好像是她們認為我前天的二十人Party忙到翻掉,

索性叫我不要動,不過,在下豈會袖手旁觀,我還是幫忙做了一道壽司,

只是不做還好,一做就貽笑大方了。

 

P1060915.JPG

↑慘不忍睹的壽司就是我切的,哈哈

 

 

特別要提一下,Cora也很好心地煮一鍋味增湯給我喝,有感動到。

後來和Cora聊了一下,才知道她們家歸依三寶的緣故和她弟弟的事。

如果以後有機會再說給大家聽。

 

後來到將近九點多,壽星才打電話來說要參加。

 

後來兩位日本姑娘就來,很好心地把我們做得壽司吃完,

包括我切得亂七八糟的壽司也是。

 

一直待到十一點半,我和Ty、Mr.Kwon因為沒有Trax回宿舍,

我們就走了半小時的路爬山回宿舍。

 

事後,我聽到最慘的是,墨西哥帥哥因為也同樣搭不到Trax,

一直在等公車,後來不得不搭計程車回家,不過也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