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回來宿舍晚了,

很巧地在Trax上遇到馮馮、香魚、Cora和帥哥力維。

 

因為快九點了,我便邀請她們一起來我家吃飯。

 

她們很好心地帶了兩顆白菜和冰淇淋來。

這樣我下廚又可以多一樣菜煮了,

只是今晚煮得太清淡了,對她們不好意思,

剛好豆瓣醬用完了,只好將就用一點香油和調外包,湊活湊活用。

 

言談之間,聽香魚笑著說她在上大學之前有參加什麼青年領袖會,

還到台北、台中去聽演講,在金山的法鼓山住了三天兩夜,

上課全程都講英文,跟艾力克斯講話,看蕭萬長、林百里上台講話,

還有吃那美味的素食,並且在那裡聽到其他人講著流暢的英文,

羨慕他人英文講得很好,受到打擊和刺激。

 

我吃了一驚,那不是跟我一樣嗎?

 

我講了幾個那時候國際青年領袖高峰會的片段,香魚都還記得,

果然咱們兩年前在法鼓山碰面過,只是當時不知道彼此。

 

世界真小,也真巧!

 

----------------------------------------------------

 

附帶一提,淡江幫很想參觀我的房間,不知為何?

世界真小,也真巧,說巧不巧,

上次淡江Melody她們四位姑娘來借東西順道參觀我房間,

一進房門就說:「很有Ernie的樣子!」

 

真的,我的房間就沒什麼東西,更不會藏什麼怪東西,

看來看去就是書和衣服,置衣櫃也沒幾件衣服。

 

香魚她們一進門就想參觀我的房間,我直說不行,

因為我沒有整理好,很亂!

 

結果她們邊吃飯邊講說不知道這裡的房間格局是怎樣,

跟自己的宿舍是否有差別,我便說:「妳們可以去看看呀!」

 

後來才覺得此計大妙,在下呆呆地中計了!

 

就答應她們來看看我房間,她們飛快的衝進去,

發現到我的房間很小,而且馮馮用的是跟我同一機型的筆電,

香魚也好奇地翻閱書架上的GRE字彙,力維也瞧著我桌上的便條紙和書瀏覽著,

Cora更關心我這麼多的東西怎麼搬回台灣。

 

讓我一直不好意思地邊回話邊收東西。

 

我房間,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