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717.JPG 

↑依序為Mr.Kwon、Leon、Ernie

 

星期一吃中飯後,我和Leon及三位韓國帥哥再次挑戰保齡球。

今天是我們的雪恥日!

 

因為我拿到生平第一個「火雞」,而且團隊連兩局打敗Joon和Ty,

由於我們是採輸球隊伍付錢,所以我們今天等於是打免費的。

 

第一局我只打了九十一分,相當普通!

只是我一直在調整姿勢,助走及放球點還有擺動都做了後,

我終於知道自己的手並沒有擺動到十二點鐘方向,

聽說這是一般人常犯的錯誤!

 

抓到訣竅後就要克服心理障礙了,

因為有時會不相信自己,怕球去洗溝!

 

最後七、八、九次幸運地連三次一次全倒,Lucky!

 

很抱歉讓Joon和Ty付十塊美金,接下來就是朝穩定性邁進了!

 

我的穩定性還不如Ty好,他可以解到最右邊的殘瓶,

而且球速穩定且正中,讓一旁的Leon對他大為讚揚!

 

下次目標就是俗稱的紅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