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56.JPG 

↑帥哥Ty的打球背影

 

 

星期二下午,因為老師諸多理由的緣故而讓大家提早下課,

我和帥哥Ty便步行到Union Building吃東西。

 

 P1060685.JPG

↑Union Building

 

得悉Mr.Kwon和Joon也在那,大家便決定PK一局的保齡球。

 

 

我們決定二對二PK,一局定勝負。

 

 

因為Joon和Ty幾乎每次分數都超過一百分,

所以當Mr.kwon和我一組時,就一股腦說:「為什麼?」

 

 

「沒關係!就當Salt Lake Challenge(挑戰鹽湖城)吧!」我說。

大家一聽是哄堂大笑,因為「挑戰鹽湖城」對所有ELI的學生是一份很重的作業。

 

 

規則很簡單,團體總分分勝負,

輸得那組必須要替贏的那組付場地費。

 

 

很幸運地,比完的分數我是四人中最高的,

有三次一次全倒的紀錄,只能說那天相當僥倖吧!

 

 

然而,結果我們卻輸了,因為Mr.kwon才打了八十三分。

 

 

輸了美金一塊錢!

 

 

哼!下次我們要雪恥。

 

 

不知不覺,每次打保齡球便想起和Shin、恒瑋、文欽教我打保齡球的記憶。

每次的保齡球PK,也讓我想起教育家讀書會一夥人

(阿光、正斌、三八、永涵、亦喬),打保齡球PK輸的人彈額頭的快樂記憶。

 

 

P1060660.JPG

↑從上依次為Ty、Mr.Kwom、Joon、Ernie的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