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41.JPG 

 

 

 

淡江幫有臺灣同學從夏威夷來鹽湖城滑雪,

今晚很意外地,我的宿舍來了一群人來參觀、借防水褲。

後來也順道被邀去一起吃晚飯。

 

 

只是到了Trax又遇到Fish和一群韓國人,所以我們更改吃飯地點,

浩浩蕩蕩的十幾人朝漢堡店邁進。

 

 

很幸運地今晚與淡江幫小鼻面對面坐著聊聊天,

這位相當外向、活潑、常常笑口常開的屏東人,

聊起天便是抖了其他人的包袱,讓我不禁為她捏一把冷汗。

 

 

不過,她健談的個性倒是讓我對自己的讀書習慣有一番省悟。

 

 

她分享自己讀書習慣在美國更改了許多,

她說如果太晚睡,白天上課便很想睡覺,課便無法專心聽。

倒不如回家早早把功課做完,十點、十一點左右就寢,

白天有精神聽講,回家更有其他的時間做自己的事了。

 

 

的而且確,這是不言自明的事實。

為什麼我一直做不到?

 

 

嗯...我心裡暗想,最近功課確實有些拖拖拉拉,

常常寫完、唸完書就已經快凌晨一點了,更擔誤到睡眠時間,

影響到白天沒什麼精神聽課,如此循環下去,

功課會好才怪,如果會名列前茅那更是能力超強才可以做到。

 

 

嗯....嗯,謹尊教誨,這就趕緊把功課寫完,把握光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