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9/02/13 04:09

〔記者孫傳賢綜合報導〕威廉斯臨時決定披掛上陣,率領爵士終結湖人7連勝!威廉斯賽後表示:「湖人是聯盟最頂尖球隊,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場精采賽事。」

 

 

終結湖人7連勝

 

 

爵士當家控衛威廉斯本季平均每戰斬獲19.2分、10助攻,連續第2季達平均得分、助攻「雙十」里程碑,可惜仍無緣明星賽。原本威廉斯打算提前掛起免戰牌,等明星賽後再加足馬力領軍挑戰季後賽,但昨日湖人造訪,威廉斯臨時決定出戰,以31分、11助攻,強勢率領爵士113:109擺脫主場連7戰不敵湖人陰霾,爵士前鋒麥爾斯說:「威廉斯對勝利充滿企圖心,只要他健康狀況沒問題,我們有信心撂倒所有對手。」

 

 

威廉斯臨時出戰建功

 

 

湖人賽前連7戰未逢敵手,平均勝分9.1分,紫金軍團自1月22日起,已連7戰於客場踢館,賽前盤口開出湖人讓2.5分,各界多看好紫金軍團可輕鬆過關。「紫金一哥」布蘭特此役勇奪37分、4籃板、4助攻、4抄截,頗有主宰戰局氣勢;沒想到威廉斯表現更強勢,加上湖人末節18次罰球僅中9球,最後4分鐘11罰只中5,布蘭特最後5次開火失手4次,為湖人魂斷鹽湖城關鍵,布蘭特感嘆:「威廉斯的狀況比我想像得好太多,他讓爵士充滿競爭力。」

 

 

湖人敗因在關鍵熄火

 

 

最後關頭熄火為湖人致命主因,不過布蘭特認為球隊防守仍有待加強,「我們未發揮應有防守水準,每個人都想偷懶,我們讓爵士在禁區豪取52分,這實在不應該。」湖人以平均每戰108.7分兇猛砲火,雄踞聯盟團隊得分榜王座,但紫金軍團平均每戰會丟100.3分,平均失分三位數情況可能成為湖人逐鹿中原的不定時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