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有一間室內健身房(Field House),

最近,臺灣淡江幫的朋友邀我去運動。

 

 

冬天學校有室內運動場等設備,

即使外面下雪還可以在室內跳舞、跑步運動,

而且還有健身器材可以練練身體。

 

 

今天,淡江幫一群人要練Hip Hop,

問我要不要加入跳Hip Hop的行列。

我加入了!因為for fun,玩一玩嘛。

 

 

嗯....進去練舞室之後,一看,哇!怎麼都是女生!

咦....不是男生也會參加嗎?怎麼沒看到男生?

後來,還好還有一位臺灣來的男生加入,

要不然真的會成為天龍八部的虛竹了。

 

 

一個半小時練下來,汗流浹背,自覺律動奇差。

沒想到面前跳舞的女孩子各個是律動極佳,節奏感掌握的很好。

 

 

老師也十足地熱心和厲害,隨著音樂身體就跟著舞動起來,

還秀了一招Hip Hop特有的倒立招勢!

 

 

其中,有一招躺在地上舉起雙腿做仰臥的動作和律動,

看老師小小一隻,power很夠,足足撐了有三十秒,

大家都累了,老師還是精神奕奕的。

 

 

反觀那些淡江幫的女生也很拼,

他們幾乎每個禮拜都去運動兩、三次,

一次就一小時多,光是一臺跑步機,

有人就可以採一個多小時,很有勁!很有心想要瘦下來!

 

 

呵呵...我想這樣想減肥的決心,

拿來做任何事一定會成功的!

 

 

話說回來,我也簽下名字要報名Hip Pop。

每個星期一晚上都要練舞。

雖然全場都是女孩子,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不會丟男生的臉的,看我的吧!

 

 

ㄚ儒、麻吉Wu大師,我要跟隨你們的腳步了!

下次就在臺灣驗收我的 Hip Pop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r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